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Art practice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音乐学院行政支部开展“爱学习、改作风、促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16:45  点击:[]

(通讯员 陈芳)2020520日,音乐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线上“爱学习、改作风、促工作” 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纷纷树立了各自年底的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目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自平台上线以来,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在学习平台上答题学习,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学习氛围日渐浓厚,形成了你争我赶的学习热潮。行政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的学习积分一直领先,在全院党员学习活动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含三个内容:“晒出您的5.20学习积分”、“写下您的学习心得”、“立下您的年末学习积分flag”。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响应,以截图的方式晒出自己的学习积分,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打卡,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以更加科学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开展工作,使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

上一条:筑梦云课堂,同心抗疫情|2021级音乐教育方向线上教学纪实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白衣天使 大爱人间”致敬中国医生优秀诗词与歌曲评展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