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项目介绍

Art practice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项目介绍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双方简介

2020年07月02日 12:23 陈彩云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及音乐学院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已发展成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型大学。音乐学院有60多年办学历史,2011年获批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博士点,2014年设博士后流动站,湖南省“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国内一流培养学科,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位于B等级前列,综合实力在全国同类音乐院系中名列前茅。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简介

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建于1946年,以俄罗斯古典音乐之父“格林卡”命名。学校坐落于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市,有俄罗斯音乐科学院称号,是俄罗斯权威高等院校和国家级的大型科教中心,是俄联邦境内最好的音乐学院之一。

学院设有钢琴、各类器乐、声乐、表演、指挥、作曲、音乐编导和音乐管理等专业,并设了音响导演、音乐剧表演、教师教育等新兴专业与方向。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近年来,学院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除我校外,还与德国、奥地利韩国等众多外国高校进行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机构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