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项目介绍

Art practice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项目介绍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2020年07月02日 12:26 陈彩云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是我校获批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6年2月获教育部批准,2016年9月正式运行。项目办学专业为音乐表演,采用4+0培养模式,学制4年,教学全部在国内完成,发放中方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生,按本科一批次录取,每年招生一期,每期招生人数不超过120人。项目共开设46门课程,其中三分之一为引进外方核心课程。由中外方教师共同授课,且外方教师担负专业核心课程占全部课程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项目旨在通过引进外方音乐表演方面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优化和强化中方学校的专业教学水平,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素养全面,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音乐表演技能,能够胜任专业文艺团体、群众文化艺术机构、企事业单位的音乐表演、研究以及艺术策划与指导工作,能够承担各类学校音乐专业教学工作,适应工作岗位和社会发展需要,并能参与国际文化艺术交流、表演的高素质应用型的专门人才。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合作双方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