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为爱”—音乐学院2017级迎新日工作有条不紊

2017年09月15日 10:36 文 佳 点击:[]

 

 

9月14日早上7:30,音乐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到岗就位,德乐楼门口学院设立的奋斗墙上书写了“致青春,致梦想,致奋斗”九个富有正能量的大字,以此来激励每一位新生,也寓意着音乐学院将会是他们音乐梦想开始的地方。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在学院各个迎新点为新生及家长解答报到,入学等相关问题,来自音乐学院14,15,16级的两百余名同学组成了迎接新生的志愿者队伍,用“一对一全程跟随”的形式,将新生带领至各个报到地点,将迎新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亲临篮球场报名点视察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简单的介绍了迎新工作。李民书记表示肯定:他对焕然一新的音乐学院有很高的期待,并对学院等颇具特色的发展项目寄予厚望对音乐学院办学表示支持。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在南院迎新工作现场视察指导时,提及了音乐学院乐队在天马学生公寓的迎新演出,独特的方式获得了周校长的点赞。

下午3点,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与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在17级两位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宿舍看望新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她们叮嘱新生们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寝室成员应互助互爱。同时,她们也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第一课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树新风,展新貌,为学院共同的荣誉奋斗。

此次迎新体现了音乐学院教师和学生的热情与责任心,给广大新生和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老师的深切关怀、学长学姐们的真情建议、家长的热切期盼,也让怀揣着初心梦想17级新生更好地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 下一条:研究生院刘子兰院长一行来音乐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