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专业考核西洋乐专场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3日 17:56 陶 凌 点击:[]

 

 

1012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专业考核西洋乐专场在德乐楼411进行,本次考核特邀中国交响乐团首席演奏家刘志勇、曾晓明音乐学院院长廖勇担任考核评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担任考核监制。

此次专业考核对象共5位,每位教师自选乐曲两首采取现场打分制度。考核开始,我院五位青年教师依次上台演奏。大提琴乐曲《巴赫无伴奏第一组曲》琴声深邃,听众思绪随着琴声飘进巴洛克音乐世界;一首圆号曲《莫扎特第三乐章》同样令人陶醉,柔和丰满的圆号声与灵变的演奏技法,台下听众无不暗暗叫绝每首乐曲教师们都凭借精湛的演奏技巧令听众心神陶醉

次专业考核旨在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许多师生纷纷表示这场面向全体师生开放式的青年教师的考核,老师们的专业技能意识有所增强,舞台实践能力有所提高,考核更是展示了青年老师们的良好风采,对提高学院师生的学习热情,自我提高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2017年学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上创佳绩 下一条:“潇湘有梦”—中国潇湘爱乐交响乐团招聘考试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