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年指挥家朱曼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018年07月09日 14:28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709141625

(记者:刘俊杰)76日晚,原创民族歌剧《爱莲说》首轮演出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由青年指挥家朱曼指挥的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担纲歌剧音乐演奏,得到了业界专家及观众的高度赞誉和肯定。

演出结束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为朱曼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朱曼担任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

朱曼,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中央音乐学院的第一位指挥博士,被誉为中国最具活力的青年指挥家之一。师从中国著名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中国指挥协会会长俞峰教授。朱曼执棒中外乐团,指挥了一系列歌剧及交响乐作品,并创立了“歌剧中的咏叹调”系列音乐会品牌,荣获文化部首次特别设立并颁发的“国家艺术院团剧目展演优秀青年指挥奖”。

上一条: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主创参演的原创民族歌剧《爱莲说》首演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