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音童行---“三下乡”牌口乡中心学校第一天顺利开课

2017年07月14日 20:53 王弘扬 点击:[]

(通讯员王弘扬)71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暑期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在牌口乡学校汪校长发言下,第一次见面会由此展开。各位队员们与小朋友相互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此次初次见面的熟悉过程,为今后的活动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在短暂的见面会之后,支教队员带领小朋友分别进行了音乐乐理课,体育活动课,舞蹈排练课的课程教学。整个课堂的教学氛围浓厚,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到了课堂之中,课堂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午的课程圆满结束之后,牌口乡小组成员立马召开了内部总结讨论会议,针对上午教课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作出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议以及改进方式。

此次三下乡活动,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锻炼培养了大学生的授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也促进了乡村的人文教育氛围,提升了基层文化素养。宣扬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编辑:胡钰琬)

上一条:插柳村暑期音乐艺术拓展班开班日 下一条:插柳村暑期音乐艺术拓展班招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