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资队伍

Art practice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䴖

2018年12月12日 18:27  点击:[]

 

王鶄,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现任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研室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评委。

   主要研究和教学方向为《钢琴表演》和《钢琴基础演奏》。从教期间,在省级,国家级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论人文主义思想对欧洲歌剧的影响》《钢琴小品中的“最炫民族风”》《浅谈格里格与肖邦的钢琴作品风格之异》。主持和参与校级和省级课题的研究。指导学生参加2010年“珠江凯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个人全能二等奖。多次在各类钢琴赛事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多次指导实习生在中小学进行实习工作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条:王欢欢 下一条:吴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