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师资队伍

Art practice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吴姗

2018年12月12日 18:43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声乐教师,2009年满分声乐硕士毕业于奥地利格拉茨国立音乐表演艺术大学。先后师从于武汉音乐学院江明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陈敏庄教授,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表演艺术大学声乐与歌剧系主任Franz Lukasovsky,奥地利格拉茨国立音乐表演艺术大学教授Annamarie Zeller,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常任艺术指导Skuja,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Gottfried Hornike.曾受到美国大剧院歌剧院艺术指导琼道纳门指导。

 20028月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歌剧艺术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歌剧大师班。2007年考入由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剧家Mirella Freni 为指导的意大利的大师班,并参加结业音乐会上演唱。

 2008参加德国Dresden国家歌剧院经理,著名教授Doris Schneider 的奥地利格拉茨举办的大师班。

社会实践经历:

2005年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06年在奥地利艺术节“Schlossfestspielen Krichstaette",并与导演Philipp Harnoncout 合作,出演歌剧”女人心“中Despina 角色。2006年出演歌剧”Dido and Aeneas",在歌剧中分别出演BelindaFirst Hexe两个角色。2007年在奥地利格拉茨出演歌剧“女人心”,在歌剧出演Despina角色。2008年受邀奥地利Kaernten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纪念作曲家”Gerhard Lampersberg作品音乐会与指挥家,格拉茨音乐表演艺术大学教授Marianne Hoetel合作演绎了歌剧片段。同年12月再一次Kaernten市演唱歌剧片段。2008年受邀参加荷兰“阿姆斯特丹2008年艺术节”,作为独唱演员之一,演唱了亨德尔的作品“亚历山大的庆典”。2009年参加湖南省新春交响音乐会。

上一条:吴兰 下一条:吴旭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