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男高音歌唱家乐汉宁讲学音乐会

2019年12月02日 14:49 孔子宜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男高音歌唱家乐汉宁讲学音乐会于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

此次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乐汉宁首先为观众们讲述了声乐相关的基础知识,紧接着又详细的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声乐过程中所遇到问题和应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乐汉宁还为观众们演唱了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如《草原之夜》、《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等。歌曲旋律优美、情感丰富,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的最后,乐汉宁还亲自为同学们示范,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演唱,并对同学们的演唱作出了中肯的点评与指导。

此次音乐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仅学到了很多声乐技巧上的知识,而且对声乐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看十九世纪以来抒情花腔女高音嬗变史》学术讲座 下一条: 音乐学院举办“评论写作漫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