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的本科教学新篇章

2020年02月26日 13:28 刘芝加 点击:[]

2020224号,音乐学院所有任课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新的教学方式,在自己家里,用电脑、手机等现代传播手段,打开琴盖,换上舞鞋,调整音弦,翻开歌谱------开始了疫情期间的第一堂课。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师范大学关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和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引导学生在特殊时期不离家、不提前返校,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音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本科生教学实施采用线上授课、线上学习、居家技法练习和教师远程监控辅导等多种教学形式。从224日开始实施线上教学,理论课教学将结合线上已有的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和多种网络平台实施。技法课将采用线上教学和远程监督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

面对疫情,音乐学院教师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构筑网络授课体系,制定合理的教学方案,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借助多样的线上平台,竭力确保教学进度,保证教学质量。身处湖北疫区的理论系蒋军荣老师和钢琴系谢晓轶老师排除重重困难,坚守教学岗位,给学生带来线上教学。


(以下图片是理论系各位老师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展示)



(以下图片是声乐系各位老师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展示)


(以下图片是器乐系各位老师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展示)




(以下图片是钢琴系各位老师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展示)




(以下图片是舞蹈系各位老师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展示)



音乐学院师生将携手同行,共渡难关,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培训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卓越声乐人才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