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在全省第十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奖

2018年06月16日 11:12 董宇琪 点击:[]

613日至615日第十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

此次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是面向全省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一项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专业赛事,代表了国内音乐教育专业的最高荣誉。它涵盖音乐专业基础理论和教育基础理论知识与钢琴演奏、声乐与钢琴伴奏、弹唱、合唱指挥、微课等五项专业技能,全面考察未来音乐教师的综合素质。

在团体活动比赛音乐学院以卓越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学班李世华、罗丹阳、龙美玲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技能荣获本次展演活动的个人全能一等奖与三等奖;华、姜珊珊、王欢欢、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黄龙音乐节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子满载国际音乐竞赛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