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黄龙音乐节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10日 16:56 张纯 点击:[]

7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开展黄龙音乐节志愿者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团委书记陈芳,学工办戴霁斌、胡钰琬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由2015学生卢碧瑜主持。

大会伊始,夏雄军表示要将志愿者服务放在第一位无论工作是单调或是辛苦,请认真负责对待,每一段经历都有其意义。接着由黄龙音乐节组委会成员陈群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志愿工作具有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它不仅传播爱心,传播文明,还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除此她还说明了黄龙音乐季开展的意义与志愿者的工作事项,并回答了一些志愿者的问题。最后,罗嵘表示很期待他们的表现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得美誉。

此次黄龙音乐节志愿者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利于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公益的同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万里之行民相亲 文化之谊心相通——湖南师范大学赴俄罗斯、白俄罗斯文化巡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全省第十届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