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29日 10:09  点击:[]

   (记者 刘馨怡 皮楚粤 刘浩 通讯员 谢俊)12月26日晚,我校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附属中学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欧阳斌,省纪委常委黄立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梁肇洪、副主任委员詹鸣,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颜忠,岳麓区委常委、副书记刘亮,芙蓉区副区长梁汝岚,我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和部分优秀校友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在音乐学院和附属小学带来的《灵鼠迎春》中拉开序幕。著名歌唱家王雅洁与音乐学院舞蹈系带来歌曲《多想为你唱支歌》,女高音配上优雅的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情歌颂和赞美。附中教职工舞蹈团带来革命舞曲《映山红》,致敬了毛泽东同志不平凡的革命一生。我校国庆花车游行队成员带着舞蹈《难忘的时刻》展现了师大荣光。一曲由著名二胡演奏家陈军带来的《战马奔腾》令人陶醉,再现了守卫祖国边疆草原的骑兵战士为保卫祖国苦练杀敌本领的情景。我校女教职工带来舞蹈《神州大地春满园》,动作轻快,音乐明朗。洞庭美,美在景色,美在物产丰盛,更美在人文,钱树林教授带来的《洞庭鱼米乡》使人沉醉。随后,音乐学院舞蹈系带来的《盛唐印象》使大唐壮阔景象跃然舞台上,舞姿华丽而不失庄重。潇湘爱乐交响乐团演奏的《红旗颂》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娓娓诉说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晚会回顾了2019年我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展望了2020年的美好未来。蒋洪新上台致辞,对全体校友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祝福和新年问候,并为联欢会撰联:

    上联:偎麓山养钟灵神秀

    下联:依湘江召紫气东来

    横批:美丽师大

    联欢会在音乐学院教授、著名歌唱家石倚洁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我校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区级(含)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和党外代表人士,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联欢会。

 

上一条:2016级中外班毕业设计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Stringendo弦乐团首演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