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举行2020年迎新联谊会

2019年12月22日 10:15  点击:[]

(通讯员 任乔)12月21日晚,由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协办的“坚定初心报春晖 建功立业新湖南”——湖南党外知识分子2020年迎新年联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等出席。

联谊会上,由音乐学院师生出演的舞蹈《灵鼠迎春》、《盛唐印象》、二胡《战马奔腾》、歌曲《红玫瑰》、《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诠释了青年师生的家国情怀,受到了与会来宾的高度好评。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Stringendo弦乐团首演音乐会 下一条:华彩和声 闪耀青春——湖南师范大学天籁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