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湖南师范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1日 16:01  点击:[]

 (通讯员 左璐)9月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二里半校区田径场举行。全体在校领导,武警部队驻师大选培办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典礼。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介绍出席典礼的领导、专家和来宾,副校长周俊武主持开学典礼。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开始前,音乐学院师生为全校带来了丰富精彩的节目,首先是由湖南师范大学舞当山街舞社带来的街舞,吕凌峰和梁雅情为大家演唱《喜欢你,我的湖南师大》,老师们带来了由音乐学院校友王佑贵作曲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校长刘起军对全体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希望2019级新生能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听从教官的指挥,平安顺利地度过军训生活。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音院青年伴乐谈”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