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迎来2020年学期春季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5月21日 16:54  点击:[]

5月20日,我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为了全面掌握学生返校信息,做好精准服务和管理,音乐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收集了所有学生的返校时间、方式、转车(途经)站点、到站时间等。

在报到点,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分流通道和地面标识间隔1米有序排队,通过对脚、行李、手消毒,测体温,换口罩,扫居民电子健康码进行流行病调查,在各学院报到点扫描核验学校通行二维码(黑色)、领取防疫物资,住校学生出示学校通行二维码(绿色)、再次测量体温进入宿舍楼栋完成报到。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规范严谨。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