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二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9日 12:26  点击:[]

 




                              志愿者开始歌唱教学

 





 




                           志愿者进行才艺展示

 

  

(通讯员 欧阳海邻 陈银登)11月28日,音乐学院第二期区校共建项目部“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望城坡社区顺利开展。主要参与的成员有区校共建项目部成员及音乐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

志愿者们首先从歌曲《长城谣》的背景介绍、演唱示范、作品内涵展开此次志愿活动的主题。随后志愿者们从如何科学练声、发声,为社区居民们普及科学的歌唱方法。最后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带来了琵琶的才艺展示,课堂进入尾声。

歌唱教学实践服务不仅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培养兴趣爱好的平台,同时让志愿者们于实践中丰富自身精神文化需求,增加实践学习机会,为社会传递爱心,提升自我价值。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期精勤讲堂——“音乐知识产权的运营与保护”顺利开讲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为人民而歌,为时代而歌 ——音乐学院音乐党课王宏伟教授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