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1年04月04日 20:16  点击:[]

  (通讯员 左璐)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于328日下午在和乐楼中厅举行,音乐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望城教育望城艺校、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千古情演艺发展有限公司等十所来自省内外各行业的优质企业参会。

    招聘会伊始,各参会单位均已将各自的招聘海报布置在会场周围,音乐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纷纷携带个人简历等求职材料与现场的企业代表交流,了解各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信息。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胡钰琬也来到会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企业投递简历,抓住就业机会。不少应届毕业生与参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招聘会现场热闹而有序,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在读本科生前来参加,他们通过招聘会提前了解招聘现状和岗位需求,从而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促进自我能力的完善和提高,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2021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就业平台,2021届毕业生从学校步入社会的重要起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2021届毕业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自己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上一条: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王小燕受聘于我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领创业智慧,享创业精彩”青年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