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绿色环保,有你有我”实践团赴湖南省常德市进行实地调查

2020年08月21日 11:17  点击:[]

(通讯员 周怀花)8月20日,音乐学院“绿色环保,有你有我”暑期实践团湖南常德队的队员在针对学生群体进行人群调查与宣传活动。

   此次实践工作的目的是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人们的绿色生活意识与方式。为使得调查结果更全面,实践更高效,实践队员来到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锦扬册音乐培训学校,对校内的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及部分成人派发调查问卷。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平时在生活中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具有普遍较强认识,同时也不断加深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此外,实践团还针对此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绿色环保知识的宣传和疫情相关的常识科普,在实践活动中贡献了积极的社会力量。

队员周怀花宣讲绿色环保知识


队员刘星汝与学校负责人交流实践安排


上一条:音乐学院“音暖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参与建设“美丽庭院”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音暖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参与社区河道环境治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