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音暖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参与建设“美丽庭院”活动

2020年08月22日 23:25  点击:[]


(通讯员 彭诚意 汤文)8月22日,音乐学院“音暖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的葛塘街道协助长城村委会参与建设“美丽庭院”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团成员去到了长城村村委会,向村委询问建设“美丽庭院”项目的相关工作,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庭院”项目方案的讨论,同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村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建设‘美丽庭院’项目,可以让居民们所在的小区变得更美,同时居民的文明素养也能得到质的提升。“

实践团成员通过深入小区开展环境建设、文明线上宣传等活动,更好地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巩固文明成果。此外,实践团成员还协助开展居住环境整治活动,清理农村主次干道、小区楼道、地下室等乱堆乱放处,铲除“城市牛皮癣”。

本次活动旨在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庭院,构建美丽和谐的居住环境,并以此为契机让居民们把“环境卫生清洁美”的理念带入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汇聚青春之力,共建“美丽庭院”。

实践团成员在庭院前合影


实践团成员参与建设美丽庭院



上一条:音乐学院“战役学习新常态”实践团开展线上调研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绿色环保,有你有我”实践团赴湖南省常德市进行实地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