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泥井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师生心理团辅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20:09  点击:[]

通讯员 周怀花 郑歆诺)719日下午,音乐学院赴井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泥井村村部开展师生心理团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实践团全体成员及拓展班的学生,实践团成员周怀花与刘洋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商学院调研团队同音乐学院调研团队一起,为大家分享“党的百年征程”红色故事,该环节通过主讲人生动讲述的形式,使学生们了解到百年前的中国与百年后的中国的巨大变化,感悟党与国家的发展。后,由音乐学院实践团成员组织学生们进入师生心理团辅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纸杯接力”,“波涛汹涌”,“击鼓传花”等游戏,并让学生们写下自己十年后的愿望。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在团体的情境中交流,互动,观察,学习与体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个人更好地成长!

 

324484190033844119

调研团成员分享红色故事

178755618984605843

学生写下自己十年后的愿望

661259479855522052

主持人组织学生进行游戏

905747698434215076

动结束后实践团全体成员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爱心图书角”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非遗”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