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爱心图书角”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17:57  点击:[]

(通讯员 左璐 姚苏萌)为拓宽学生知识面,提升学生文化素养,721日,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花园阁村开展爱心图书角活动。

    为改善图书角年久失修、疏于管理的现状,团队成员对图书进行分类、编号、整理,完善图书借阅归还制度,以便日后学生借阅,成员们还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捐赠到图书角与同学们共享,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谈话。”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增加文学涵养。传递的是书本,流淌的是关爱,此次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早日成才建设自己的家乡,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下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泥井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师生心理团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