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下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7:03  点击:[]

(通讯员 周律敏 周怀花)7月2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在家访过程中,小老师们从学生们的在校表现着手,与家长及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分析了学习状态,并了解学生的家庭收入情况。随后,老师们向学生和家长们分发资助政策宣传手册,重点介绍学生资助“奖、贷、勤、助、补、免”等多维度政策体系,讲解各项资助措施的申请、办理程序,宣传我校资助育人成效和励志成才典型,并热情地为家长和学生们答疑解惑,提高学生和家长们对资助政策知晓度。

    此次宣传,解答了部分家长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困惑,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同时也进一步加大了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宣传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和育人成效。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暑期社会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爱心图书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