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暑期社会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23日 21:19  点击:[]

(通讯员 蒋雅晴 陈嘉琪)2021年暑假,在老师的带领下,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暑假社会实践团——赴湖南省株洲市、江苏省徐州市暑期社会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采用了“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一部分成员与小朋友面对面教学,亲身感受教学。他们在输出艺术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教学心得,提升了自身的教育能力。因疫情防控因素,无法实现线下教学的成员们也从网络上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帮助实地教学的成员丰富教学资料。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实践活动进行顺利,将音乐艺术文化传播给了更多的孩子。

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是对实践团成员的一种磨砺,我们期望今后能够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期望今后能够真正为社会艺术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2022-03-10 15:12:38.397000

2022-03-10 15:12:38.585000

上一条: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校庆日第一次大扫除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下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