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校庆日第一次大扫除

2021年10月14日 19:21  点击:[]


(通讯员 余秋蓉 刘梓沫2021年10月12日,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4周年,为迎接建校84周年校庆、贯彻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响应湖南师范大学“讲文明,树新风,干干净净迎校庆”的号召,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校庆日第一次大扫除。

活动以音乐学院全体本科生为对象,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营造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同时,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

本次大扫除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会负责,安排和分配各班同学进行院内卫生打扫,督促并检查各班最终打扫情况。

 

 

(大扫除现场图)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暑期社会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