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Art practice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精准资助,200元流量请查收!

2020年03月29日 18:31  点击:[]

为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

保障大家的学习需求

这份补助请查收~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以来,音乐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始终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把对学生的关爱落到实处

一、战“疫”有数,坚持精准摸排

依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通过辅导员、资助专干、资助形象大使、资助宣传大使的队伍力量面向全院对于贫困建档生、七类困难生及可能受疫情影响学生等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汇总详细数据。

二、战“疫”有方,坚持精准施策

三、战“疫”有果,坚持精准落实


资助发放后,辅导员、资助专干逐个确认受资助同学的到账情况。

流量资助给疫情期间存在困难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与爱,收到资助的同学对学校及学院纷纷表示感谢。

流量补助解决了部分同学的燃眉之急,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馈社会。



上一条:“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音乐学院本科生以“声”传情,声声动人 下一条:“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音乐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心云相连”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