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Art practice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 爱集结,并肩战 “疫”—— 青春宅力量,云上一起来

2020年04月01日 09:47  点击:[]

青春宅力量,云上一起来

青春宅力量,云上一起来。湖南师范大学音院青年们“音”爱同行,展现“宅”的力量。他们用行动传递温暖,为武汉加油鼓劲!由湖南共青团省委发起了#宅力量撑武汉#活动后,音院青年们踊跃参加,为武汉助力,为湖北加油!为在身在武汉的小伙伴们送去全国各地的祝福。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音院青年们用心制作的投稿作品吧!

 

 青年湖南更是转载了优秀同学们的作品

 


春天来了,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这是四季之初,仿佛又一段人生的开始。从这个季节开始,我们有充满面对一切的力量。世间藏满生生不息的希望和感动。愿从今往后的每一天,听到的都是好消息;愿疫情早日结束,你我皆可健康平安地相见;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岁月静好。

上一条:“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你准备好线上面试了吗? 下一条:“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音乐学院本科生以“声”传情,声声动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