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Art practice

音爱集结 并肩战疫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线上学习“大阅兵”,网课笔记你来“行”

2020年04月25日 10:09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为了响应“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要求,我院已于2月24日开始实施线上网课教学。如今,音院青年们居家网上学习已有近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相信同学们在这段特殊的学习期间里也有许多不一样的心得与体会。为了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与创新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我院特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线上学习大阅兵,网课笔记你来行”系列活动。


优秀笔记展示🏆🏆🏆

19级 音乐学一班 王梦媛

看不完的网课,学不完的知识,做不完的笔记,我也充分体会到了这学无止境的感觉。近期呢,男神石倚洁老师也叮嘱我们大家利用好时间,把握学习资源,提升专业能力,这点已牢刻于心(✓)。凡心所向,素履以往,坚持下去!!


石倚洁声乐学习“二三事”随堂笔记🎶


和声学笔记🎼


艺术概论慕课笔记📝


18级 舞蹈学 张紫馨

感谢疫情陪我度过了一段迷茫期,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加油,要力争上游,要成为别人的骄傲,最后还是想给自己一份洒脱,能够悠然前行,轻轻品,静静藏,学会无论是欣喜,悲伤,还是濒临崩溃,都能不动声色,自己处理 好好成长.学习和反思让我找到年轻人的活力,仿佛回到了18岁,我享受它,并且想不带任何考试压力的热爱它。

学习的书桌📚


学习笔记📝

学习规划⏰


19级 音乐学一班 骆茜文

    因为疫情,我们大半学期的课都是由网课的形式来展现的,但是我们的学习状态也应与在学校一样。做笔记也是一个特别好的学习方式,当老师讲一些重点知识点的时候,拿笔记下来是非常有效的记忆方式,希望我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以一个积极的态度不断学习。

学习笔记📝

自律是一件漫长而又辛苦的事情

但无耕耘不收获

相信未来的音院青年们

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演歌曲《此行有你我》亮相湖南文艺界首台“致敬最美逆行者”大型主题晚会 下一条:“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音院学子居家学习锦囊

关闭